本仙女能有什么坏心思

【不要枯萎】wb&晋江:五月总要有点甜

【林墨x你】《慢慢》(129)

129


你觉得林墨未免太“正大光明”了一点。


另一头已经开始热火朝天的狼人杀,中间伯远他们喊了林墨几回都给他拒绝了。全程就坐你旁边,刷刷短视频,时不时看到有意思的,就分享给你。


他的笑点其实很微妙,你并不能全部跟上,但看到他一个人笑得前仰后合的模样,又实在有趣。


“看我干嘛,我让你看视频……”注意到你的视线,林墨忍不住问。


他看起来好像有些紧张,说话时只管侧着脸,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,衬得他微垂的眸光看起来有些闪烁。


你也没想太多,直接回了句:“你比视频有意思。”


林墨好像受到莫大的冲击,夸张地张大嘴,又紧咬住下唇,一手托腮顺势捂住半张脸,扭过头去不知是在害羞还是憋笑。


不一会儿,他又转过头来夸你:“有~眼光!”


接发的时间真是比你预想的还要久,虽然你知道林墨不是静不下来的人,但你还是怕他无聊,劝他过去找队友玩会儿。


“狼人杀什么时候不能玩儿,看羊长毛这种机会可是很难得的~”说完他就对着你的后脑勺“咔嚓”了几下。


你突然有些恐惧,想起之前他给许多人拍耳朵,你真担心回头他给你搞一个你的后脑勺摄影展,忽然就很想喊个人来把他抓走。


可看着他在你身后一阵忙碌,继而又回到自己搬来的座位上,两条长腿伸得笔直,整个人举着手机向后靠去,过于孩童的模样天真得可爱,让你怎么舍得赶走他。


于是,林墨果真成为了除发型老师以外,第一个见证你新发型的人。


“我告诉你,接下来这几个月你肯定得热死。”这是他给出的评价。


原本因为他的陪伴,让你心里生出来几许期待,以为他嘴里能说出什么好话。但现实叫你知道,显然是自己想得太多。


对于这个新发型,你自己倒是意外的满意。并且很神奇的,你突然想起当初AK说你像《NANA》里的蕾拉,烫了头发后还真有几分神似。


“不会热的,到时候可以扎起来,双马尾啊什么的,长发能有挺多造型,多可爱。”发型老师自然向着你。


对于你这个“千呼万唤始出来”的发型,你的一众队友立刻问询前来围观,他们比起林墨可要大方多了,一人一句把你夸到脸红。


“林墨,你觉得怎么样啊?给评价一下?”Rapper就是敢于发言。


“我?”林墨却表现得一脸淡然,“早~评价过了。”


“墨墨怎么说?”付思超看着你问。


你皱了下眉,想了想林墨之前说的,回了句:“他说会热死。”


“What?!林墨你怎么这样?”


“可能林墨比较注重小羊的实际感受吧。”


“哦~那墨墨还是蛮贴心的看来。”


“我的天,我真服了你们,说的都是什么……”正主出来辟谣。


林墨这句话你倒是赞同,这些人怎么逮着什么都能起哄。不过后来的对话你就没在听了,因为被造型老师带去楼上试服装。


这衣服一试,你突然觉得林墨怕你热死的话说早了。


丝绒质地的小黑裙,但露出度过高。正面看好像只是个小吊带,但后背实则一路开叉到了腰窝……


“你不要觉得太露啊,其实你看,你现在头发披下来正好能盖住,就是一个若隐若现的效果。”


“如果衣服这边再很多设计的话,你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非常沉。”


“而且主要是你们团几个女孩子都太帅了,所以这次你们公司要求就是要尽量展现一些你们的女性气质,毕竟你们是混合团嘛……”


可能是换好衣服后你的表情太不自然,以至于一旁的造型老师和工作人员都在不断给你解释。


仔细想想,从小在乐队里长大,夏天穿个吊带啥的对你来说也很平常。之前和林墨那个合作舞台的造型,虽然露了腿,但也没有特别不自在。


不像这一回,你是真的有些手足无措。


“下去给你队友看看吧。”


“不了吧老师,试完了要不就让我直接换了,免得再耽搁大家……”


“哎呀妹妹,你要是连队友都不敢面对,之后怎么上舞台啊?到时可还得又唱又跳的。”


在工作人员的劝服下,你还是下了楼,一些配饰虽然还没到位,但大体造型上是不会改变了。


楼下的那群人可能早就在等了,你才迈下几级台阶,大伙儿就在那儿一个劲地喊“美美美”。


你不像林墨那样似乎能够很轻易地驾驭各种风格,也不像安易那样气场强大自信爆棚,当下的你看起来多少有些扭捏。


不过这条小黑裙从正面看属实还好,所以大家也并没有立刻察觉到你的不自然——除了林墨。


“干嘛,这裙子咋了,你穿上路都不会走了。”


林墨这么一说,工作人员立刻示意你原地转一圈给大家展示一下。没有办法,你只得照做。


“等、等下,这衣服后面是这样的吗?”


几个男生立刻视线回避。


“我现在心情好复杂,不知道怎么形容……你们懂吗,我看她突然有种女儿长大了然后就是作为父亲心痛的感觉。”


伯远说完觉得不对,又立刻找补了一句。


“啊,不是要占你便宜啊,就还是很好看,就是就是……”


“我能懂你,我知道你什么意思。”奥斯卡立刻和伯远击掌。


“你们是哪个年代的出土文物,她这样明明好看很多。”安易却持不同意见。


于是一群人七嘴八舌,到最后视线的焦点又汇集到了林墨身上,都要他出声评价一二。


结果,林墨却一反之前对你发型兴致盎然的模样,他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只淡淡说了句:


“问我干嘛,她自己觉得怎么样才重要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快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